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♪莫名的心痛♪
唉..老板不要请人了..
突然..心里..有种莫名的心痛..
2,对不起啊..
我最后一个问你..
我又找不到工给你..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真的很对不起..
♪我很失败♪
我..真的很失败..
不是说了已经把你放开了吗??
为么我又会心痛!!!
我..不要再跌进你的陷阱了!!!
谁能教我..‘
到底我该怎做..
昨晚..你说..
*********
心真的很痛..
失败的我!!!!
我讨厌自己!!!
有谁能带我走出这陷阱??
我不要再这样下去!!!!
真的很辛苦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