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
=难过=
我的心真的很痛..
2,你懂吗??
我们的爱情。。
心疼。。我有很多东西要和你说。。
我不懂要从哪里起。。
我们的开始。。
我们快结束。。
这一切的一切。。
我们一起用了喜怒哀乐。。来面对。。
我会一直记得那些我们的回忆。。
我爱你。。
分开以后。。
你会有你的幸福。。
你别再爱着敏强。。
他只会伤害你!!
找一个会疼你的。。好不好。。
他伤你那么多次。。
为么你还那么信他。。
这叫单纯吗!!!
我舍不得!!心疼!!!
你不要信他了。。好吗??
对不起。。说他的坏话。。
你会生气吧。。
你为么还骗自己。。
说自己只是喜欢他。。不爱他了。。
我一直以来都懂。。你爱着他。。
不过。。我也要谢你说你爱我。。
谢你陪我。。
2,我爱你。。
谢谢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