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曹格-借我一辈子
借你一辈子
借你我剩下的日子答应过你的那些事
请你让我去证实用你左手的无名指
借你我肩膀 借你温暖 借你美好的时光借你胸膛
借你疯狂
借你放肆的飞翔想不想永远留在这些不用管
永远到底有多长
我知道生命太短
所以不要犹豫了
如果你和我一样
时间就像陀螺般旋转
差点把我们的爱打乱
我不要再这样
我不要再流浪
我真的这麽想
这一次我看见了生命的答案就藏在你身上
让我完整的一半最甜蜜的负担
借你一辈子
借你我剩下的日子答应过你的那些事
让我去证实
对天使发誓借我一辈子
借我你所有的日子写下两个人的故事
用你左手的无名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